您现在的位置: 天空健康网 >> 哮喘 >> 哮喘常识 >> 哮喘正文
孕妇吃苹果可防幼儿哮喘
作者:佚名    哮喘来源:新民晚报    点击数:    更新时间:2007-4-18

  新华社电 英国媒体12日报道,最新研究表明,孕妇吃苹果能预防孩子患气喘及相关病症。

  由荷兰乌得勒支大学的S.M.维勒斯领导的研究小组对近2000名孕妇饮食展开追踪调查,并检查她们此后生育孩子中1253人的肺部健康状况,最终得出这一结论。

  报告说,每周吃4个苹果的孕妇与只吃一个或不吃苹果的孕妇相比较,所生孩子出现呼吸困难症状可能性降低37%,被诊断为气喘可能性降低53%。

  研究还发现,孕妇吃鱼有助于降低后代得湿疹的可能性。每周吃一次鱼的孕妇比不吃鱼的孕妇所生后代患湿疹的可能性低43%。

 
 
  • 上一个哮喘:
  •  
  • 下一个哮喘: 没有了

  •   栏目内容  
     孕妇吃苹果可防幼儿哮喘
     鱼油可以防止孩子患哮喘
     防支气管哮喘要忌的饮食因素
     调膳以抗喘
     婴儿过早摄入维生素易患哮喘
     哮喘患者的饮食
     支气管哮喘食疗法
     老年哮喘食疗方
     中医寒性哮喘忌食物品
     支气管哮喘宜忌原则
     
      频道内容  
     孕妇吃苹果可防幼儿哮喘
     “三位一体”防控哮喘
     常用的哮喘治疗法有哪些?
     哮喘治疗三个偏方
     阵发性哮喘症状有哪些
     阵发性哮喘症状有哪些
     类固醇治疗加用顺尔宁缓解哮喘症
     鱼油可以防止孩子患哮喘
     防支气管哮喘要忌的饮食因素
     调膳以抗喘
     
      网站内容  
     孕妇吃苹果可防幼儿哮喘
     类风湿关节炎饮食需禁忌吗?
     酒煮鸡蛋治风湿
     专家:半数鼻炎误当感冒治
     鼻炎的防治
     癫痫治疗要有新观念
     癫痫是否会影响智力
     祛除口臭的两个小细节
     六妙招教你轻松赶走口臭的烦恼
     关节骨病常见的症状
    Copyright © 2008 skyjk.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: 天空健康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