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|
| 您现在的位置: 天空健康网 >> 哮喘 >> 哮喘常识 >> 哮喘正文 |
|
婴儿过早摄入维生素易患哮喘
|
|
作者:佚名 哮喘来源:不详 点击数: 更新时间:2006-9-18
|
|
|
|
一项对8000多名婴儿所进行的研究显示,补充多种维生素可能会增加婴儿患哮喘和食物过敏的危险。 该研究以美国政府于1991年开始对母婴所进行的调查数据为依据。研究发现, 黑人婴儿过早摄入多种维生素易患哮喘,而吃奶粉的婴儿过早摄入多种维生素易患食物过敏症。研究还发现,3岁婴儿摄取多种维生素患食物过敏症的危险明显增加。 研究人员说,美国有近半数刚会走路的孩子就开始摄入多种维生素,并且经常把维生素添加到婴儿奶粉中喂养婴儿。但动物试验显示,某些维生素在遇到某种免疫抗原体时会使细胞发生变化,从而会增加过敏反应的可能性。该研究报告发表在7月份出版的美国儿科学会《儿科学》杂志上。 |
|
|
|
|
|||
|
Copyright © 2008 skyjk.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: 天空健康网
|